影/館長、柯文哲合體直播了! 狂讚「國家未來希望」 2萬網嗨炸:學姊~

2018年11月21日 15:55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向來讚賞柯文哲,多次讚賞是「他是國家的未來和希望,我很羨慕台北市民」,每字每句都透露出對柯文哲的喜愛。館長今(21)日下午突然在粉專公布說,柯P晚上10點會在金剛跟我做直播訪問。此消息出來才40分鐘而已,就吸引1.1萬人湧入按讚說「終於合體了!」

▲▼館長、柯文哲合體直播了! 狂讚「國家未來希望」 1.8萬網嗨炸:學姊~。(圖/館長粉專;記者林敬旻攝)

▲兩人合體網友都暴動了。(圖/館長粉專;記者林敬旻攝)

館長陳之漢21日下午14點20分在粉專發文說,「緊急通知,晚上10點柯P會在金剛跟我做直播訪問,宣傳圖趕製中稍晚po出,請注意由於市長行程滿檔,晚上10點才開播喔!請用力分享。」

▲▼館長、柯文哲合體直播了! 狂讚「國家未來希望」 2萬網嗨炸:學姊~。(圖/館長粉專)

▲40分鐘就有1.1萬人湧入按讚。(圖/館長粉專)

此文約發出約1小時的時間,就湧入2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說,「學姊會來嗎?」、「史上最高熱度要出現了」、「哇靠。這猛」、「終於出來和柯p合體了,我一直在想:館長你一定要幫柯p站個台」、「真假,不會拿郭子乾騙我吧」、「屌爆」、「只是館長可能要見諒一下~阿北說話不會看著人(他亞斯伯格的關係)」。

其實一向支持人,不支持政黨的館長,此次會找柯文哲直播其實有跡可循,他11日還在直播時讚賞說,他很羨慕台北市民,超級羨慕台北市有這麼乾淨、擔當、公開透明的市長,且書念得多,文武雙全,是邏輯清楚、厲害的外科醫生,他希望台北市民能繼續給柯文哲連任,「2020年的時候,柯文哲不是我們的市長,他是我們的總統,如果今天他當我們的總統,我覺得台灣一定會改變。」

▲▼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還貼出他與柯文哲的合成照。(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也表態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國家的未來和希望」,他支持到底,「國民黨、民進黨兩黨從來不做的事情,卻是台北市長努力還債,柯文哲做到了!」館長甚至把柯文哲形容是「一盞重要的明燈」,讓台北變成模範城市,也讓所有的縣市長蒙羞。

館長不只讚揚柯文哲的施政,還讚嘆選舉造勢很優質;他15日在直播中說,平心而論,那天看完19分鐘的造勢晚會(演說)後,「看到後來我居然,我看完竟然覺得很感動,我從來沒有看到選舉造勢我可以看到感動」。

▲▼台北市議會開議。學姊黃瀞瑩(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友最期待學姊台學姊黃瀞瑩。(圖/記者李毓康攝)

館長還激動地說,「這種人,你讓他落選,天地不容啊!台灣沒有第2個這種人了,每個候選人都在『菜市場賣菜』,但是真正會做事的人所講的東西是會讓人感動的」,邊講邊放出柯文哲選舉造勢的影片,「他真的是台灣第一個政治人物被我讚到咂舌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館長播放柯文哲造勢晚會演說片段。(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也曾找謝龍介合體直播過。(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謝龍介VS館長,熱破7百萬僅次韓國瑜。(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