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逛市場兼偷皮包 攤商對街蒐證女扒手現形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今天21日中午10時許,新北市汐止區中正老街市場發生一起女扒手趁人潮眾多,趁機下手偷竊她身邊女民眾包的竊盜案。所幸中正路對面攤販老闆眼尖,偷偷拿手機錄影存證,確定女扒手下手後,立即上前制止並報警處理。但女扒手試圖掙脫逃逸,還動手攻擊見義勇為的攤商老闆,所幸民眾報警後,警員在3分鐘內立即趕到現場逮捕這名女竊賊。

▲在汐止區中正市場行竊女扒手遭熱心見義勇為店家當場抓住(圖/翻攝FB社團汐止集團)

▲21日晨間汐止中正市場一名張姓女扒手偷民眾錢包遭熱心攤商抓住。(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警方表示,廖姓攤商在做市場做生意時,眼尖發現對面服飾店內有女扒手趁機貼近逛服飾店的民眾身邊,然後下手偷竊民眾錢包的動作,他立即開手機錄影蒐證,之後再上前拉住這名女扒手。涉嫌下手偷東西的張姓女子(46歲)頻頻裝傻否認偷錢包,還打算逕自離開,卻被廖老闆抓住手腕不放,民眾見義勇為紛紛上前幫忙堵人。

▲▼21日晨間汐止中正市場一名張姓女扒手偷民眾錢包遭熱心攤商抓住。(圖/記者張君豪攝)

▲21日晨間汐止中正市場一名張姓女扒手偷民眾錢包遭熱心攤商抓住。(圖/翻攝臉書汐止集團)

警方到場果然在他身上發現被害人劉姓女子(67歲)的錢包,錢包裡還有被害人手機、證件,警方將涉嫌扒竊女子帶回汐止派出所偵訊,將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在汐止區中正市場行竊女扒手遭熱心見義勇為店家當場抓住(圖/翻攝FB社團汐止集團)▲在汐止區中正市場行竊女扒手遭熱心見義勇為店家當場抓住(圖/翻攝FB社團汐止集團)

▲21日晨間汐止中正市場一名張姓女扒手偷民眾錢包遭熱心攤商抓住。(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