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40年公開多項新企劃 可駕駛的等身鋼彈降臨!?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世界知名機器人動畫 《鋼彈》於稍早進行40週年企劃發表直播,公開了多項關於電影、動畫的新情報,同時也公開了即將在2020年披露「真實可駕駛」的等身鋼彈。

首先在電視動畫部分,先前以劇場版形式推出的《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將重新編輯後逾2019年4月推出6集的電視動畫。《鋼彈創鬥者》新作也將在2019年播出動畫、而SD 鋼彈全新系列《三國創傑傳》也正在企劃中。而劇場版的部分則將推出《鋼彈 Reconguista in G》以及《機動戰士鋼彈 閃光的哈薩威》。

過去官方曾於 2014 年時宣布「GUNDAM GLOBAL CHALLENGE」,這個企劃將集結全世界的創意與科技,來打造一台不僅僅是觀賞,而是真正「可駕駛」的等身鋼彈,而在這次40週年的發表會中,官方也正式宣佈將於2020年夏季在橫濱的山下碼頭展示「GUNDAM GLOBAL CHALLENGE」的成果。


 

關鍵字:鋼彈動畫劇場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