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克雷色利亞來了 達人:凱羅斯、班基拉斯輕鬆打

《Pokémon GO》克雷色利亞來了 達人:凱羅斯、班基拉斯輕鬆打(圖/翻攝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 神奧地區傳說寶可夢「克雷色利亞」降臨各地的傳說團體戰。(圖/翻攝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人氣手機遊戲《Pokémon GO》,開發團隊今日在網站發出公告表示,神奧地區的傳說寶可夢「克雷色利亞」將在 11 月 21 日至 12 月 18 日期間,降臨世界各地的傳說團體戰。

據了解,克雷色利亞擁有超能力屬性,是一隻防禦能力堅若磐石的寶可夢,加成天氣為強風,玩家可利用蟲、幽靈及惡屬性招式的寶可夢來打倒。抓寶達人雄哥認為,若玩家想要輕鬆攻略這次開放的克雷色利亞,最好帶著騎拉帝納、耿鬼、班基拉斯、凱羅斯這四種寶可夢,其次則是選擇超夢和黑魯加。

關鍵字:手機遊戲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