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巫師力抗24分落後逆轉勝快艇 沃爾賽後哽噎談交易傳聞

▲▼沃爾於賽後訪問時梗噎。(圖/取自NBCSports.com)

▲沃爾於賽後訪問時梗噎。(圖/取自NBCSports.com)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巫師開季至今因戰績不佳而球隊內部氣氛陷入僵化,近日更傳出主力後衛沃爾(John Wall)與畢爾(Bradley Beal)均被球隊放入交易名單內的消息,但巫師21日對戰近期寫下5連勝且戰績一度衝上西區第一的快艇時,全隊谷底反彈克服落後24分落後擊敗快艇,沃爾更在賽後哽噎表示,「打從第一天就希望替巫師打球,替巫師贏下比賽,聽到,聽聞自己可能被交易時感到有趣又沮喪。」

沃爾於賽後接受《NBCS》採訪時問道知道可能被交易到贏下此役這24小時的心境時哽噎表示,「心境轉折有些不可意思,打從第一天開始我就付出了全力想替巫師打球,希望替巫師贏下比賽,我內心試著保持專注在球場上,希望能替巫師贏一些比賽。但還是聽到自己可能被交易,當下覺得有趣有又沮喪,但我經歷過很多事情所以我想我會撐過去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沃爾於賽後訪問時梗噎。

沃爾其實於20日就曾表示,開季許多人質疑他的身材變型,但他仍認為自己保持的不錯,並且不會將表現怪罪於身材,沃爾近年來多次也因巫師起伏的戰績與他的簽約狀況多次使他陷入交易傳聞,但他仍於去年與巫師簽下四年1.7億美元的合約,他也多次提到想在巫師永久效力,但他仍對於近日交易傳聞表示他無法決定巫師辦公室內的事,他只能專心打球。

▼巫師沃爾(左)、畢爾(右)近期陷入交易傳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巫師沃爾、畢爾、主帥布魯克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沃爾NBA巫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