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有小孩會變這樣?「玩具海」淹沒客廳 網友:這個我不行

▲▼有小孩家裡會變這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個客廳,網友都說太亂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了小孩後家裡真的會變很亂嗎?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公開客廳照,桌面和地板都擺放許多玩具、瓶罐,簡直要變成「玩具屋」,「童年就是要玩具堆滿堆好呀...這樣才可以想玩啥就玩啥齁。」看完照片,網友全傻眼直呼,「這個我不行」、「跟小孩有什麼關係啊?」

這名媽媽表示,一直被阿嬤唸家裡太亂了,阿公又快回家,只好能收的收、能藏的藏,不過小孩一開玩所有心血全白廢,「只好每天上演寶貝兒玩,然後我在後面追著請他收...。」

但這名媽媽也說,「雖然真的很亂,可是家裡有小孩不是都這樣嗎?童年就是要玩具堆滿堆好呀...這樣才可以想玩啥就玩啥齁。」仔細看她曝光的照片,不只桌面都被玩具、瓶罐占滿,連客廳四處也堆放許多雜物,似乎連走路都有點困難,但她澄清,桌子前還有空間能玩滑步車,只是因為照片是坐著拍,看起來更雜亂。

對此,網友表示,「這我不行,真的」、「髒亂程度無法接受」、「這樣的環境會影響心情...太雜亂」、「認為環境不是孩子的責任」、「應該不只是玩具問題吧...該歸位的跟清掉的都在...桌子都不是桌子了...」,也有媽媽支持原PO,「我們一半的房間都是女兒的遊樂室。」

▲▼有小孩家裡會變這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全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