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閃抽《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電影票!重現經典虐戀

App小組/活動報導

▲劉以豪、陳意涵攜手虐戀!重現韓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韓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2009年上映時,深刻動人的感人情節轟動全韓,時隔超過10年,擅長刻畫人物感情的療癒系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重新將原本故事改編,由劉以豪及陳意涵攜手主演片中賺人熱淚的「虐心情侶」,讓觀眾見證年度最偉大無悔的愛情!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就有機會獲得《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電影交換券兩張,共30張,數量有限,趕緊抽票去!看男女主角飆戲,共度最悲傷感動的時刻!

►►► 限時抽!快點我下載app 搶抽電影《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電影票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贈票活動資訊】

【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1月21日至11月26日18:00止。
◎得獎獎項:《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電影交換票券2張,一人限抽一組〈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15名。
◎兌領方式: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以掛號郵寄寄出,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 限時抽!快點我下載app 搶抽電影《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電影票券!►►►

==簡單3步驟!送你《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看劉以豪、陳意涵攜手虐戀!==

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

星光雲APP LOGO


◎步驟2: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抽!《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電影票」,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 限時抽!快點我下載app 搶抽電影《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電影票券!►►►

得獎公告:

李○霆 r**fu60809@gmail.com
陳○怡 e**a.chenme@gmail.com
陳○潔 s**8@hotmail.com
黃○瑋 i**s850603@gmail.com
林○宏 5**5120@yahoo.com.tw
高○淇 0**joannekao@gmail.com
林○絨 s**y_lsy@yahoo.com.tw
林○雯 y**n45184@gmail.com
胡○嫻 s**75161jean@yahoo.com.tw
陳○庭 r**953@hotmail.com.tw
嚴○斌 j**es0117@yahoo.com.tw
張○耀 u**ki14@yahoo.com.tw
張○菁 l**at2666@yahoo.com.tw
陳○    d**g223tw@yahoo.com.tw
陳○如 i**nizi77@gmail.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