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曖昧對象住「愛河旁豪宅」!國營男發問:要注意什麼 鄉民一語道破

▲▼高雄市愛河旁的大樓。(圖/翻攝Google map)

▲高雄市愛河旁的大樓。示意圖文中女子住家。(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跟有錢人女兒交往要注意什麼?」一位在高雄國營企業上班的鄉民這樣提問,對此鄉民一語道破「自卑一切都不用談了」。

鄉民SHAMIKUGIa在批踢踢發文指出,他在高雄國營企業上班、月薪40k,顏值普通,熱愛文學、音樂及攝影。原po最近認識了一位女子,「聊了一段時間,也互撩了一陣子,平時女生也會主動打給我、主動約我,我也會彈琴或講些溫暖的話逗她開心。」

▲▼鄉民發問「跟有錢人女兒交往要注意什麼?」。(圖/翻攝批踢踢)

▲鄉民發問「跟有錢人女兒交往要注意什麼?」。(圖/翻攝批踢踢)

不過原po從聊天中發現女子家境不錯,住在愛河附近的昂貴大樓「家境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很多QQ」。原po自認家境普通、不是醫師、牙醫或台積電等年收幾百萬,「可能給不起人家爸爸給她女兒的生活」,雖然對方觀念是AA制(各付各的),「但是想到家境差距,就有點不敢繼續曖昧了」,希望鄉民能夠給他經驗分享。

對此鄉民推文說「除非你自卑 不然不用設限太多吧 在南部國營不錯了」、「不管走不走的下去,不要有自卑的心態」、「如果你心中一直覺得配不上對方 那就早點放棄」、「自卑一切都不用談了」、「自卑就不用談了」。

鄉民建議先建立自信「放下大男人主義」,也有鄉民說「每次看到身高、家境都是男方自己在意的要命居多」、「除非你們家負債 不然沒有必要覺得矮人一截」、「有錢到一定程度,有些人就不計較女婿收入了,只要女兒開心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