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刷」豪氣給黑卡!《17》創辦人收815萬帳單 翻臉告未婚妻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17直播創辦人陳泰元的羅姓未婚妻近日拿著陳泰元的黑卡,短短2個月內就刷了815萬元,結果遭對方翻臉不認人、怒告盜刷。台北地檢署偵結,查出羅女刷卡消費都會留下簽名,若真要盜刷應該不會這樣,加上信用卡公司也都會通知卡主,因此認定陳泰元知情,羅女獲不起訴處分。

▲▼黑卡隨便刷卻翻臉。(圖/東森新聞)

▲陳泰元小檔案。(圖/東森新聞,下同)

陳泰元曾與藝人黃立成創辦17直播,後來退股另創辦虛擬貨幣交易所「Cobinhood」,並擔任負責人。此外他2017年6月開始與羅女交往,雙方論及婚嫁,不過2018年3月卻控訴對方盜用他的美國運通黑卡,拿來買香奈兒、愛馬仕等名牌包包、珠寶、鑽錶等,前後加起來總共815萬元。

2個月刷815萬!17直播創辦人告未婚妻 盜用黑卡不起訴

羅女到案後表示,黑卡是陳男自已拿給她的,還說刷多少都沒關係,也因為2人要籌備婚禮事宜,因此對方告訴她,多買些東西打扮自己,才會出現購買紀錄都是名牌精品。

▲▼黑卡隨便刷卻翻臉。(圖/東森新聞)

▲羅姓未婚妻表示,對方曾說隨便刷。(圖/東森新聞)

檢方調查,信用卡公司每次刷卡都會以簡訊通知卡主陳泰元,另外羅女結帳時都是留下個人資料,若真的盜刷應該不會如此大膽,因此認定陳男對於羅女的刷卡行為其實是知情的,將羅女以罪證不足不起訴處分。

【更多精彩新聞】

「性侵受害者2280字自白」惹哭萬人! 網心疼:謝謝妳的勇敢♥

影/一天丟包4歲女兒2次!車騎到一半才發現 年輕媽急奔淚灑派出所

影 /孝子「抱抽搐父攔警」求開道!疾駛奔急診 180秒暖哭12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