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涮人肉!老闆「強壓員工臉浸火鍋」燙到潰爛 旁人狂笑…殘忍影片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職場霸凌屢見不鮮,日本一間模特兒居多的娛樂經紀公司被爆霸凌男員工,在2015年底的尾牙上,社長竟然以取悅客戶為由,將一名23歲男員工的頭強硬壓入滾燙的火鍋中,且重複2次,旁人看了哈哈大笑,導致男員工臉部嚴重潰爛,還有失明可能,引起日本民眾怒火。

日本《週刊新潮》接獲爆料,25歲的某娛樂公司社長在2015年12月的尾牙上,提出要做點好玩的事取悅客戶,要求23歲的受害男員工把頭放入煮沸的火鍋中,過程全被其他員工拍下,只見一隻手強按住受害者的頭,硬生生壓入還在加熱的火鍋裡,停留1秒才掙脫。

▲日本娛樂公司玩人肉火鍋(圖/翻攝自YouTube/デイリー新潮)

▲日本娛樂公司玩人肉火鍋(圖/翻攝自YouTube/デイリー新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明顯可看出,男員工的臉被壓入火鍋時,旁邊還有其他人正在涮肉片,之後社長似乎玩上癮,又重複第2次「人肉火鍋」,再把男員工的頭按入火鍋,這次則是停留了2秒,男員工痛苦的扭動身體,過程中火鍋還被弄翻,從爐子上掉了下來。

看到社長如此殘忍的霸凌手段,一旁的員工也只是尖叫大笑,沒有人出面制止,受害男員工透露,平常就會被社長霸凌,身心承受很大壓力,在被當成「人肉火鍋」後,精神上更是受到極大損傷,整張臉被燙到嚴重潰爛,眼睛還可能失明,醫生也診斷他不可能再恢復以前的長相。

▲日本娛樂公司玩人肉火鍋(圖/翻攝自YouTube/デイリー新潮)

▲男員工臉部潰爛(圖/翻攝自YouTube/デイリー新潮)

影片曝光後,引起日本民眾憤怒,但社長竟然解釋「只是惡作劇」,絲毫沒有懺悔,受害男員工目前打算提出刑事告訴,而網友更是發起肉搜,要揪出社長的真實身分,現在只知該公司旗下藝人大多是少女雜誌《Popteen》的模特兒,出身《Popteen》的模特兒包括益若翼、小森純、舞川愛郁等人,在台灣曾經風靡一時。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袁惟仁昏迷36天 聽到16歲兒說了再見…「眼眶泛淚、手緊抓不肯放」
►《玩很大》連續被耍4次! KID變臉怒了:你們到底要騙我幾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