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頭髮發大財」 韓國瑜遭攻擊:拍頭、架拐子、下三路通通來

▲韓國瑜大型造勢晚會,17日19時在鳳山區登場,韓國瑜19時25分抵達舞台後台時,現場人數突破11萬人次。(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鳳山造勢晚會。(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3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前陣子舉辦一系列造勢活動,除了湧入大批支持者以外,竟然混入了反對他的人進入會場,還想對韓國瑜進行肢體攻擊?韓國瑜辦公室政策組成員陳怡安在20日播出的政論節目上提到,最近發現有些人會對韓國瑜「暗中下手」,想讓韓國瑜受傷,甚至放話說「拍頭帶來好運」、「拔他一根頭髮可以發大財」。

陳怡安表示,最近選戰越來越白熱化,越來越激烈,韓國瑜團隊們開始感受到一些「不尋常的威脅感」,而且是非常惡劣、失當的舉動,例如要暗殺韓國瑜,或是說他們去買票、賄選之類的,講得好像煞有介事的樣子,「這些東西對我們來說,都是我們無法容忍,且非常憤怒的。」

▲韓國瑜大型造勢晚會,17日19時在鳳山區登場,韓國瑜19時25分抵達舞台後台時,現場人數突破11萬人次。(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陳怡安說,每次進去造勢晚會時,都能感受到很多高雄人的友善熱情,但最近這段時間,不斷有志工向他們反應,在場子裡有些人會暗中「架拐子」(意旨用手腳故意攻擊對方),想要讓韓國瑜受傷,「甚至傳出一些耳語說,你只要拔了韓國瑜一根頭髮,你就會發大財之類的。」

主持人劉寶傑則驚訝地回答「他頭髮已經夠少了,還拔他頭髮?」陳怡安回應「對!所以你看多殘忍!」還有人在韓國瑜進場時,想要去拍他的頭,因為認為「拍頭會帶來好運,拔毛更會帶來好運,所以很多人會拍頭拔毛!」這就是為什麼之後多派2名與韓國瑜造型類似的人,就是想分擔這些注意力,避免太多人去打韓國瑜的頭。

劉寶傑補充,聽說有人會故意在志工耳邊按喇叭,會用「下三路」偷襲。陳怡安說,確實會有人暗中下手,想害人跌倒,「我們沒有要每個人都喜歡韓國瑜,你可以不喜歡他,但我覺得每個人都要尊重台灣民主政治,還有尊重一個做人最基本的正派正面狀況。」

▲韓國瑜大型造勢晚會,17日19時在鳳山區登場,韓國瑜19時25分抵達舞台後台時,現場人數突破11萬人次。(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陳其邁辯論表現不錯 但市民對現況不滿!
辯論後兩人擁抱交頭接耳?韓國瑜:反正不是在說愛你一萬年
陳其邁記者會哽咽:我比任何人更愛高雄
批韓國瑜只談兩件事 陳其邁結論:他根本不了解高雄的痛
陳其邁設陷阱 逼韓國瑜露餡:戶籍地漁港遭遇困境都不知
韓國瑜問廉能政府 陳其邁反嗆:你以為摩天輪就能成為全台首富?
陳其邁追打愛情摩天輪  韓國瑜笑:法國都在設計可洗澡的膠囊旅館
韓國瑜質疑長照政策騙選票 陳其邁反擊:你只關心摩鐵摩天輪
韓國瑜承認「九二共識」 問陳其邁:40%大陸市場靠生日蛋糕許願?
觀光客不來高雄?  陳其邁轟韓國瑜戴藍色眼鏡看台灣
挨批太平島挖石油天馬行空 韓國瑜花3分鐘回:別忘記讓高雄分一杯羹
陳其邁:解決毒品問題「斷水斷電不手軟」 嗆韓「只想太平島挖石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