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日本火腿總經理稱讚王柏融:中職史上最好球員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二戰,王柏融。(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柏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王柏融旅外由日本職棒日本火腿得標,取得優先議約權,日本火腿球團總經理吉村浩稱讚王柏融是「中華職棒有史以來最好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在11月6日行使旅外球員權利,桃猿採用入札競標方式,由國外球團共同競標,在11月20日宣布由日本火腿得標,有30天優先議約期。

日本火腿總經理吉村浩對王柏融有很高的評價,稱讚他是「中華職棒史上最好的球員,經過長期觀察認為王柏融日職會有不錯的表現,重要的是他只有25歲,還很年輕是重要的考量。」

王柏融在2015年加盟Lamigo桃猿,該年下半季出賽29場,有36支安打、9支全壘打、打擊率3成24;2016年出賽116場有200支安打、105打點、29支全壘打、打擊率4成14;2017年出賽115場有178支安打、101打點、31支全壘打、打擊率4成,拿到打擊三冠王。

今年王柏融出賽118場有159支安打、84打點、打擊率3成51,總計中職出賽378場、573支安打、319打點、86支全壘打、打擊率3成86。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