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要和馮迪索拍電影! 加盟《限制級戰警4》

周杰倫要和馮迪索拍電影!加盟《限制級戰警4》。(圖/翻攝自IG、《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劇照)

▲周杰倫要和馮迪索合作《限制級戰警4》。(圖/翻攝自IG、《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周杰倫又要出演好萊塢電影了!21日電影公司宣布他將加入《限制級戰警4》,代表粉絲有機會可以看到他和馮迪索(Vin Diesel)同台,但目前角色和戲分多寡尚未公開。

《限制級戰警4》官方微博曝光The H Collective的新聞稿,周杰倫在當中透露,「在過去幾個月中,我多次和導演DJ見面,毋庸置疑,DJ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導演。我很期待能夠與DJ和馮迪索合作,將這部電影帶給全球的觀眾。我很高興能夠加入這部令人興奮的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2011年主演首部好萊塢電影《青蜂俠》,2016年參演《出神入化2》,也曾幫《功夫熊貓3》配音。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圖/《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劇照)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圖/《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劇照)

其實第3集《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已經有甄子丹、吳亦凡等華人演員演出,在大陸創下1億6800萬美元票房。《限制級戰警4》目前確定的卡司為妮娜道伯瑞(Nina Dobrev)、人氣男團TFBOYS成員之一的王源、《十二生肖》張藍心,預計會在大陸取景拍攝,2019年開拍,D.J.克魯索(D.J. Caruso)重返執導崗位。

周杰倫要和馮迪索拍電影!加盟《限制級戰警4》。(圖/翻攝自《限制級戰警4》微博)

▲官方聲明。(圖/翻攝自《限制級戰警4》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