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土耳其帥哥「禮物卡關」 大媽「追求異國戀情」急匯款

▲女子網戀男友衝昏頭,員警及時阻止詐騙保住錢財。(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女子網戀男友衝昏頭,員警及時阻止詐騙保住錢財。(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53歲于姓女子透過社群網站認識一名男網友,該男子頻灌迷湯並謊稱他在土耳其出差,要寄送禮物給于女卻卡在海關,要求于女協助匯款美金980元到指定帳戶才能放行。于女以為遇到真愛,20日前往郵局匯款,行員發覺不對勁報警協助,經警方說明後戳破這場騙局,保住于女的辛苦錢。

警方表示,大園分局大園派出所接獲郵局通報,一名女子疑似遭到詐騙欲匯款到國外的帳戶,警員劉俊農、許育方立即到場瞭解。于女看見員警前來關心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向員警告知是朋友的包裹因安全問題卡在土耳其的海關,需要支付美金980元辦理「過境許可證」才能放行,員警一聽就知道這是詐騙手法,向于女細心說明後,順利阻止她匯款。

于女表示,該名男網友是在上個月透過臉書主動向她申請加入好友,2人相談甚歡,聊天的過程中男子還不斷稱讚她很漂亮,想要進一步交往,讓她信以為真。前幾天,男子謊稱在土耳其出差,說買了禮物要送她,還以為是一段新戀情的開始,沒想到卻是一場騙局,于女也很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才沒讓她造成錢財損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