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駕堆高機輕輕一頂...30秒倉庫貨架全崩塌 94萬網友全驚呆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英國網路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工人駕著堆高機從遠處緩緩駛來,沒想到因為不小心輕碰到一處貨櫃架,導致貨架產生「骨牌效應」,整間倉庫在30秒內幾乎全毀,駕駛堆高機的工人被埋在大量貨物下生死不明,超震撼畫面讓網友驚呆!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段監視器影片在19日被上傳,因太過驚人的「骨牌效應」畫面而被瘋傳。從影片中可見,高聳的倉庫貨架上堆滿貨物,一排排整齊排列在倉內。一名工人開著堆高機正從貨道另一端駛而來,還有另外2名工人在監視器下方點收貨物。正當堆高機駛來前方貨櫃架旁時,為了閃避走道中間的貨品,不慎擦撞到畫面右側的貨架,導致後續毀滅性的發展。

貨架因為擦撞搖搖欲墜了1秒左右,接著就整個崩塌,將堆高機與駕駛活埋在巨量貨物底下,禍不單行的是,還波及到對向貨物,導致排列在倉庫內的右側貨架一一因為「骨牌效應」而陸續崩落。過程只有短短30秒,整個倉庫至少倒塌了4排貨架幾近全毀。幸好在現場的另外兩名工人僥倖逃脫,免於被活埋厄運。

▼為了閃避走道中間的貨品,堆高機往貨架靠過去。(圖/翻攝自Facebook/Abraham Levy)

▲▼工人駕駛堆高機擦撞貨物,釀成倉庫全毀的慘劇。(圖/翻攝自Facebook/Abraham Levy)

▼輕輕一碰,30秒內貨架接連崩塌。(圖/翻攝自Facebook/Abraham Levy)

▲▼工人駕駛堆高機擦撞貨物,釀成倉庫全毀的慘劇。(圖/翻攝自Facebook/Abraham Levy)

據了解,這段影片其實是在2017年7月拍攝的,但目前仍不清楚拍攝地是哪,也不曉得遭活埋的駕駛是否有受傷,事後有沒有因此遭到公司懲處。影片在19日被網友再次上傳後引起熱議,到現在為止,已逾94萬人次觀看,被分享了1.6萬次,還有2000多則留言。

有人看了影片直呼好恐怖,「哇靠,他們還好嗎」、「該死的骨牌效應」、「也太衰了吧」,也有人認為是貨架的架設有問題,「如果讓倉庫裡倒4分之3的貨架,那就是架得不好,和工人沒關係。」、「車子根本沒碰到架子,只是擦到貨而已,這根本是先天設計不良」、「我覺得是架子上放了過量貨物,不然根本不可能這麼嚴重。」

▼駕駛被埋在貨架和貨物中生死不明。(圖/翻攝自Facebook/Abraham Levy)

▲▼工人駕駛堆高機擦撞貨物,釀成倉庫全毀的慘劇。(圖/翻攝自Facebook/Abraham Lev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