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七六人狀元佛茲將無限期缺賽 將與肩膀專科醫師會面

 ▲▼佛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後衛佛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上季七六人選秀狀元佛茲(Markelle Fultz)20日由經紀人宣布,佛茲將前往紐約與肩膀專科醫師會面,在與專家會面之前,將不會再參與練球與進行比賽,且根據《費城每日報》報導,佛茲近期都未參加球隊正式練習,僅進行輕量的投籃訓練。

在佛茲經紀人宣布佛茲將無限期缺賽後,七六人總經理布蘭德(Elton Brand)與教頭布朗(Brett Brown)都對此決定表示支持,佛茲本人也是在經紀人建議下才決定前往紐約與肩膀專科醫師會面。「聽到他突然要治療肩膀我有點措手不及,但若他決定好我會支持他。」七六人總教練布朗對此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佛茲在進入聯盟之後飽受神秘肩膀傷勢影響,於上季僅出賽15場,儘管本季初因休賽期間進行大量的投籃訓練而使他的投籃與三分線命中率與出手次數提高不少,但佛茲於開季第8場後就未再出手三分球,得分也僅一場出現雙位數,且他近3場又開始出現怪異的罰球姿勢,且因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加入,佛茲的上場時間也從原本的24分鐘降至20分鐘以下。

▼七六人佛茲詭異罰球

關鍵字: 佛茲NBA七六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