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寂寞包廂唱KTV!「單身二哈」接唱2支麥克風 清唱15秒高音超到位

二哈接唱2支麥克風,高音超到位。(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爆笑公社》)

▲汪星人看到眼前有麥克風,不客氣的直接唱了下去。(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爆笑公社》,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別那麼難過嘛~唱點開心的好嗎?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內容是有隻哈士奇這晚不知為何被主人給帶到KTV,原本想說狗狗應該只是在裡面吃吃食物或是睡覺,但沒想到牠居然唱起歌來!而且還在沒有音樂的伴奏下,整整清唱了15秒左右,不過聽起來有些淒涼的歌聲也被網友打趣地笑說,「一定失戀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臉書粉專《上班滑手機 翹班吃東西》日前分享這則視頻並註解,「狗:主人醉了,只好我上了!」畫面中可以看到,哈士奇看到2位穿著西裝的男子各自拿支麥克風放在自己面前,結果牠竟嗚嗚唱了起來;只見牠一聽到旁人唱得比牠大聲,也輸人不輸陣立刻反擊回去,4段式的飆超音整個超到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哈接唱2支麥克風,高音超到位。(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爆笑公社》)

▲「凹嗚嗚嗚嗚~凹嗚嗚~~」

影片不到一日就突破5萬次的觀看次數,也被臉書粉專《爆笑公社》、《爆料公社一日小編》各自轉發,許多人看完都留言笑說,「可以開放點歌嗎XDD」、「3位單身狗的概念哈哈」、「太丂一ㄤ了吧!搞得像邪教儀式一樣」、「終於明白鬼哭神嚎這句話的意思了」、「我到底看了什麼...」不過音量太大的場所,可能會對狗狗的耳朵不大好,建議還是不要模仿喔!(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潘明漳 在 爆笑公社 分享 請鼓掌

爆料公社一日小編發佈於 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唱歌狗狗汪星人KTV飆高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