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剪「及肩短髮」超逆齡! 釣出周杰倫「花式搭訕」撩妻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昆凌和天王周杰倫(周董)結婚後,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家庭生活幸福。她近來分享自己要剪髮的美照,只見她將一頭招牌的浪漫長捲髮剪掉,一口氣剪短到及肩的位置,更戴上眼鏡,讓網友看了直呼好逆齡,更釣出老公「花式搭訕」。

▲昆凌剪短髮。(圖/翻攝自IG/昆凌)

▲昆凌近來將一頭長髮剪短。(圖/翻攝自IG/昆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20日在IG曬出自己的美照,並預告將要去剪髮,只見她頂著原本的一頭招牌金色長捲髮,穿著桃紅色的無袖上衣,對著鏡頭露出燦笑,妝容精緻的她,也散發出成熟又嫵媚的小女人味道。更釣出老公周杰倫現身「搭訕」:「小姐,一個人嗎?」她則俏皮回應:「結婚了!還有兩個小孩,抱歉。」

▲昆凌剪短髮。(圖/翻攝自IG/昆凌)

▲昆凌剪短髮。(圖/翻攝自IG/昆凌)

▲周杰倫「花式搭訕」撩昆凌。(圖/翻攝自IG/昆凌)

而昆凌也接著曬出剪髮後的完成照,只見她將一頭長髮剪去,一口氣剪短到肩膀的位置,照片中,她還俏皮地戴著大眼鏡,改穿著一件粉紅色的運動外套,更是瞬間逆齡,網友看了也紛紛大讚:「哪來的高中生」、「感覺像18歲」、「變得超年輕」、「這張真的好嫩啊」。

▲昆凌剪短髮。(圖/翻攝自IG/昆凌)

▲昆凌剪成及肩短髮。(圖/翻攝自IG/昆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