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中小企業工商論壇 11/27在深圳舉行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吳優。(圖/翻攝自深圳市政府網站)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吳優。(圖/翻攝自深圳市政府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小企業發展促進中心、科學技術部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中心、中國中小企業國際合作協會,共同主辦的2018年APEC中小企業工商論壇將於11月27至28日在深圳舉行,11月20日,深圳市政府新聞辦舉行發佈會,副秘書長吳優通報此消息。

本次論壇立足「共商共建共享.創新合作發展」主題,將聚焦「一帶一路」、科技創新、可持續發展、區域合作,圍繞中小企業發展環境、高成長性中小企業創新發展、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等問題,進行富有建設性的探討,並最終向APEC中小企業部長會議傳遞中小企業界的建議與期望。

除主論壇外,還將重點圍繞大中小企業融通發展和「一帶一路」中小企業,走出去和引進來等議題,開展訪談對話和參觀考察,為政府、企業及專家學者等提供一個共商發展的高層對話平台,深化中小企業在促進政策、貿易投資、科技創新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分享創新成果和企業崛起之路。

目前,論壇已吸引來自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亞、俄羅斯、日本、韓國、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中國香港等APEC成員經濟體代表,更有來自柬埔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白俄羅斯等部分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代表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