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瑞光夜市唯一棒球場12月熄燈「土地被收回」 當地人嘆沒落了

▲▼屏東瑞光夜市內的棒壘球運動休閒館「台灣好棒」傳出即將歇業;粉專「台灣好棒屏東店」8日公布消息,由於地主要收回土地,預計營業到今年12月底,請客人盡快使用球卷,逾期便不受理或退費。(圖/翻攝自臉書/台灣好棒屏東店)

▲「台灣好棒」吸引不少喜歡運動的屏東居民。(圖/翻攝自臉書/台灣好棒屏東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瑞光夜市內的棒壘球運動休閒館「台灣好棒」傳出即將歇業;粉專「台灣好棒屏東店」8日公布消息,由於地主要收回土地,預計營業到今年12月底,請客人盡快使用球卷,逾期便不受理或退費。相對於過往排隊的人潮,如今卻要關門,網友則紛紛留言好可惜,又少了一處好玩的地方。

粉專貼出消息後,《ETtoday新聞雲》致電以及傳訊給「台灣好棒」,店家表示12月31日就會正式停止營業,至於未來會不會再開業?還要再考慮重新規劃,目前沒有確切的日期。《屏東小鎮資訊》指出,「台灣好棒」在興盛時期還要排隊才能打到,店員透露近幾年的生意是越差越差,不過主要還是因為地主要收回土地,才會打算結束營業。

本店因地主將收回土地 營業至107年12月底止 敬請有購買球卷的朋友 盡快的將球卷使用完畢 逾期將不受理或退費,謝謝配合!

台灣好棒屏東店發佈於 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台灣好棒」2012年曾在臉書貼文,這裡是屏東唯一設有完善棒壘球練習場,以及專業投球練習區的休閒館,還幽默形容「想成為王建民的投球水準,想擁有陳金鋒的打擊實力,讓我們一起練習去!」

據了解,過往會有流動攤販在屏東市區的街道上做生意,影響到交通後,政府便在瑞光路上規畫空地吸引商家,形成現今每天都有開放的瑞光夜市。不過,民眾近年來則較少選擇瑞光夜市,反而會前往高雄比較具規模的夜市。

▲▼屏東瑞光夜市。(資料照/屏東縣府)

▲瑞光夜市位於華正路與瑞光路。(資料照/屏東縣府)

PTT網友今年6月還在屏東板(PingTung)發文,寫道「很久沒去瑞光夜市,現在似乎沒落了」,不知道有沒有哪些推薦的美食。其他人則紛紛回應,「童年已逝去」、「不像夜市,像零散的路邊攤」、「屏東市區根本不算夜市,想逛夜市絕對開車去高雄或台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