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7年最後娶別人!狂女怒炸…剁碎男友分屍「人肉炒飯」送鄰居吃

▲炒飯。(圖/pixabay)

▲殺完男友剁成碎肉,狂女炒了飯還分送給鄰居吃。(圖/pixabay,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楊絡懸/綜合外電報導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一名摩洛哥女子與男友交往7年,卻沒想到男友竟然想和她分手,準備和另一名女子結婚。她聽後氣炸,就把男友剁成肉碎,炒了一盤「人肉炒飯」分送給鄰居吃。警方確認肉品DNA後才知道死者身分,整起分屍命案驚悚曝光。

根據艾因檢察機關(Al Ain Public Prosecution)釋出的內容,一名住在艾因(Al Ain)城市的摩洛哥女子與男友穩定交往7年,兩人扶持彼此的生活,然而男友日前卻向她坦承,之後計畫要回摩洛哥娶另外一名女子。聽完此事,她完全無法接受這段耗費青春的感情,對男友的「渣事」怒炸到不行,失去理智,趁男友不注意時亂刀砍死對方。

殺害男友後,女子為了「毀屍滅跡」,竟然把男友的身體剁碎、分屍,部分還丟進絞肉機打碎成塊肉狀,參雜食材和調味後,做成由米飯與碎肉塊組成的阿拉伯式傳統炒飯「machboos」。她完成這道「人肉炒飯」後,還分送給住在附近的鄰居,讓數名巴基斯坦籍工人享用。

該名死者的家屬由於許久沒有受害者的消息,因此向警方報案協尋。警方調查找到女子的住處,女子卻一直辯稱兩人吵架、男方已經離家出走,完全不知道他的行蹤。然而警方卻在女子的攪拌容器內找到了疑似人類的牙齒,帶回送驗,DNA測試結果確實與死者相符。

「和他在一起那麼久,我無法接受他跟我坦承這些事!」女子承認犯案,但同時也強調自己是在情緒不穩定、精神混亂的狀態下對男友下重手。她還稱與男友交往時,幾乎都是她負擔了兩人的金錢開銷,卻沒想到男友竟然會如此背叛她。分屍命案曝光,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