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周刊爆三度變裝「總是巧遇捲髮妹」 姚文智按鈴提告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距離九合一投票日還有三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有一批變裝照流出,該週刊強調「該批照片是2013年姚文智首度挑戰台北市長大位的前一年」。對此姚文智今(21)早按鈴提告《周刊王》。

▲▼駐日代表謝長廷陪同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前往大同區掃街拜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姚文智。(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今日出刊的《周刊王》報導,姚文智在2013年1月某晚,開著白色轎車前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下車的姚文智戴著口罩、球帽走進一棟華廈。當天深夜,姚文智離開沒多久,就有一位捲髮妹走出家門,接著姚文智則直接回到文山區住家,捲髮妹則到新北市一處社區。

2周後,捲髮妹提著一大袋薑母鴨進入該華廈,接著不久姚文智一樣戴著口罩、帽子走進該華廈,2人這次到隔天上午才相繼現身、先後離開。

當年2月,姚文智這次開著另一輛車到該華廈前停車場,這次姚文智與捲髮妹則被拍到同框,但捲髮妹的表情有點惆悵。對於這批2013年的照片遭週刊報導,姚文智透過發言人洪立齊回應;「敢亂寫就提告!」姚文智今(21)早也取消行程,按鈴提告《周刊王》。

出版:09:01

更新:11: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