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經》引爆民視大亂鬥!胡婉玲、彭文正群組互控「霸凌、惡毒」

▲▼彭文正(左)與胡婉玲(右)互槓。(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Facebook/胡婉玲)

▲彭文正(左)與胡婉玲(右)互槓。(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Facebook/胡婉玲)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民視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意外引發民視內部大亂鬥。根據《周刊王》報導,《政經看民視》在11月14日晚間播出的節目內容中,主持人彭文正與來賓討論2014年的選前資料,但在節目播出前民視新聞部總經理胡婉玲已向高層表達不妥,希望內容修改卻未被採納,意外讓胡婉玲與彭文正的「一山不容二虎」的心結檯面化,雙方在群組裡互嗆,直到總經理王明玉介入才結束。

15日晚間,彭文正在群組裡開砲「胡婉玲:妳於11月14日下午5時在13樓新聞部公開場所及電話中無端飆罵《政經看民視》同仁及涉及辱罵本人之言詞,已逾越辦公室倫理及觸犯民刑法,因係累犯,本人限妳24小時內以書面公開致歉,否則:1.法律追溯,2.上臉書公開連載妳在職場數十年罄竹難書罷凌同事之惡行。...公義使邦國高舉,也希望妳真心悔過,切勿自誤。彭文正」並於隔天16日,彭文正再度在群組內發聲「請大家關心頻繁發生在我們周遭的職場罷凌」等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胡婉玲則直接將2份內部文件po上群組,第一份為「《政經看民視》民調事件報告」,內容指出林姓工作人員向彭文正請示「內容不可以播出」,卻遭彭文正回覆「不要幹了」。第2份文件則是胡婉玲向董事長郭倍宏報告此事,告知罰金可能高達2千萬元。

彭文正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彭文正。資料照。(圖/記者李毓康攝)

胡婉玲在報告中寫道「郭董事長裁示,願冒遭判罰500萬至2000萬的罰金風險,做出尊重彭文正主持人的決定...」民視員工指出,雙方在群組交鋒後,總經理王明玉跳出要2人「節制」,讓這場民視茶壺內的風暴看似暫時平息。

對此報導,彭文正表示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可罷凌員工,胡婉玲的歷史很多,可去打聽,他不想落井下石,重點在胡婉玲已經「侵門踏戶到我的團隊。」至於當天節目內容,彭文正強調是找過往資料談選舉,不會有違法問題。

胡婉玲對此則是談碳一口氣說「我覺得是他(彭文正)罷凌我,怎麼會寫出這麼惡毒的話?還限令?有沒尊重過別人。我從未對誰口出惡言,他可以講成這樣,倒是他自己很激動要別人走路,或自己拂袖而去,全公司沒人敢惹他。」

民視總經理王明玉則表示「牙齒跟舌頭偶耳總會咬到,沒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