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惹到巴西柔術妹 慘遭「十字固定」剪刀腳夾手20分鐘尖叫

▲▼小偷惹到巴西柔術妹 慘遭「十字固定」剪刀腳夾手20分鐘尖叫。(圖/翻攝自臉書Gracie Breakdown) 

▲萊特斯完美反擊小偷。(圖/翻攝自臉書Gracie Breakdow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22歲女子萊特斯(Sabrina Leites)13日在家門外時,突然遇到2名搶匪試圖奪走她的手機,由於她學習過4年的巴西柔術,看到對方也沒有任何武器,便使出「十字固定」(arm-bar)把來不及逃走的席爾瓦(Magdeel da Silva)壓制在地整整20分鐘,直到警方前來才鬆開。

萊特斯過去已有4支手機被偷竊的經驗,為了保護自己,她學習巴西柔術,沒想到果真派上用場。她13日下午正要打開家門時,席爾瓦與另一名夥伴騎著機車停在旁邊,要求她交出手機,她馬上靈機一動。

另一位身分不明的小偷眼見情勢不對,試圖騎車逃走。席爾瓦也想開溜,沒想到卻被萊特斯制伏在地上,整整20分鐘相當痛苦,手臂被女方的雙腿緊緊夾住,他不斷大喊「不要了、不要了」,因為太過喧鬧嘴巴還遭痛打。

萊特斯事後受訪時表示,搶匪當時只敢說「把手機拿來」,卻沒有任何動作,也並未攜帶武器,她才選擇直接向對方出手,「如果他們有武器,我就不會做出舉動。」

這次萊特斯的手機沒有再不翼而飛,她未來打算成為空服員。至於痛苦的席爾瓦則已被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