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夫吃醋怒殺「懷孕7月妻」 手腳全砍斷丟一地、整張臉砸爛

▲▼泰國丈夫狠心殺妻分屍。(圖/翻攝自thethaiger)

▲泰國丈夫狠心殺妻分屍。(圖/翻攝自thethaiger)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丈夫因為吃醋,竟將懷有7個月身孕的妻子殺害,而且還把四肢全砍下來分屍,手段相當殘忍。警方調查,該男子被逮捕的時候情緒暴躁不穩定,只說是因為嫉妒才殺人,不願意多講其他細節,目前警方也先將該男送醫治療,並且檢驗是否有吸毒行為。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泰國碧差汶府(Phetchabun)隆告縣(Lom Kao District)警方在當地時間18日下午接獲報案,有民眾表示在山區的一處矮房內發現屍體,調查後發現,這名死者年僅22歲,而且還懷有7個月身孕,是苗族山民。

這名年輕的準媽媽死狀悽慘,被殺害後還遭分屍,膝蓋以下的雙腿、手臂都消失了,臀部和下體部分也有多處刺傷,頭部被硬物整個敲爛,幾乎看不出原本的樣貌,而犯案用的刀子和武器被丟在屍體旁邊。

警方事後在距離案發現場大約2公里的地方逮到嫌犯,由於該男行為異常還騎車,引起注意,調查發現就是死者的丈夫。涉嫌殺害妻子的丈夫今年25歲,同樣是苗族山民,但逮捕之後情緒暴躁不穩定,且不願配合調查,不說話也不吃東西,僅表示自己是因為吃醋才殺妻。

警方表示,正在試著連絡該男的家屬,並且先送醫院治療,同時會進行驗尿,看是否有毒品反應。目前女子的屍體也送往醫院,等待詳細的驗屍報告出爐,警方提到,會對這名丈夫提出蓄意謀殺等罪名起訴,可能還會再加上吸毒罪。

鄰居則表示,這對夫妻幾天前有過爭吵,丈夫情緒發狂失控,作勢要拿刀子砍妻子,但是被他的阿姨擋了下來,發生肢體衝突,該男的背還受了傷,所以鄰居之後才會時不時去查看這一家,沒想到就發現年輕妻子的屍體,感到很震驚。

▼女子死狀悽慘,鄰居嚇壞。(圖/翻攝自thethaiger)

▲▼泰國丈夫狠心殺妻分屍。(圖/翻攝自thethaig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