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一週暴跌30%!跌破4500美元 刷新今年最低價紀錄

▲比特幣,消費,投資,電子錢包,虛擬貨幣,區塊鍊,Bitcoin,BTC,數位貨幣,加密貨幣。(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比特幣跌破4500美元關卡。(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數位貨幣價格重挫,市場信心薄弱,賣壓加重,其中,最大加密通貨「比特幣」也完全沒有止跌,繼上星期暴跌22%引起拋售,20日暴跌10%,跌破4500美元關卡至4354.20美元,刷新今年最低價紀錄,一週內總計跌幅已達30%。

根據Bitstamp交易所資料,第二大加密貨幣「瑞波幣」下跌13%,至0.4451美元。第三大加密貨幣「以太幣」下跌13.98%至133.97美元。

數位貨幣市場原先相對穩定,比特幣價格數個月之前還徘徊至6500美元,然而本月開始就冒出這波跌勢。外界認為,造成這波暴跌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監管越來越嚴格,引起市場信心減弱,「許多人已經失去興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