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選手大風吹 大魔王Faker確認續留SKT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曾獲得三屆世界冠軍的韓國《英雄聯盟》戰隊SK Telecom T1(SKT)今日公開旗下戰隊成員Faker已與SKT進行續約,另外也下路雙人組Leo、Effort也續約,明年的SKT將以這三人重建。

《英雄聯盟》電競史上目前被譽為最偉大的選手Faker在今年SKT屢屢失利,加上下路雙人組Bang、Wolf都已經離開,Faker被認為有可能在今年合約期滿另覓新東家,不過就如同Faker過去曾對SKT表示的忠誠,最後仍將身披紅色戰袍續戰第七年。

另一方面,在今年 《英雄聯盟》韓國隊伍史上首次在世界賽八強全滅後,各隊也全部啟動了換血,目前King-Zone、KT兩隻豪門隊伍的先發5人、 Gen.G的 Ambition、Crown全數轉為自由之身,CoreJJ則與C9中路Jensen共同轉隊至北美隊伍TL。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前閃電狼韓籍打野選手Moojin確定回歸韓國,已於昨日宣布加盟HLE。
 

關鍵字:SKTFaker英雄聯盟L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