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準備砸4億簽哈波? 美媒爆高層計畫讓他改守一壘

▲哈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自由市場最大咖球星哈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透過交易取得水手先發佩克斯頓(James Paxton)後,下個目標將繼續在自由市場簽球員。根據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報導,洋基正在考慮簽下市場最大咖球星哈波(Bryce Harper),球團高層考慮讓他鎮守一壘大關。

洋基擁有足夠的財力,能給哈波一張優渥的合約,但先前有報導指出,洋基近年來的經營方針改變,加上外野手和指定打擊都不缺人手,對於哈波的簽約態度是「興趣缺缺」,因此在摩洛西放出洋基計劃簽下哈波消息後,一名不具名人士稱這消息根本是「不切實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洋基目前陣容來看,外野已經有史丹頓、「法官」喬志(Aaron Judge)兩名大將,且預計在休賽季與希克斯(Aaron Hicks)簽約,另外外野還有賈德納(Brett Gardner)、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和佛雷澤(Clint Frazier),哈波似乎並非是球團當前最需要補強的人選。

▲史丹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外野防區已經補進史丹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壘手部分,洋基在今年賽季透過交易補進紅雀維特(Luke Voit),他在洋基39場出賽,繳出.333/.405/.689打擊三圍,包括14支全壘打和33分打點,預計會是明年洋基一壘先發人選。此外,洋基還有強打一壘手柏德(Greg Bird),一壘也是人才濟濟。

哈波大聯盟7年生涯,一共出賽927場,僅有1場是以一壘手身份出賽。不過根據《Fangraphs》數據顯示,哈波在外野的防守能力低於聯盟平均。哈波今年賽季159場出賽寫下生涯新高,打擊三圍.249/.393/.496,擊出34支全壘打和100分打點,打點數創生涯新高。

▲國民哈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波今年球季打點數創生涯新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洋基哈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