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國民黨或許會禁止候選人「交叉詰問」 網笑:補刀太殘忍

▲▼ 行政院長賴清德赴立法院備詢,交通部長吳宏謀,立委黃國昌            。(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黃國昌 。(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日前舉行的高雄市長世紀辯論引發全國關注,韓國瑜與陳其邁兩人直球對決,展開激烈的言論攻防,事後也發現陳其邁在詰問中佈下陷阱讓韓國瑜中計。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中嘲諷國民黨,未來可能禁止候選人參與交叉詰問。

黃國昌日前在臉書中發表貼文表示,過了今夜KMT或許會禁止市長候選人,參與任何以交互詰問為形式的政見辯論會。他還在留言中回應,根本就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慫恿韓國瑜參加這場辯論會。幫自己解套,一次解決多重問題。

黃國昌貼文評論的對象,顯然不只是針對韓國瑜,還包括日前也參加辯論會,但是沒有進行交叉詰問階段的侯友宜。

網友則在黃國昌臉書回應表示,「老師這刀很準又很深」、「黃委員 夠了!不要再補刀了!太殘忍了XD」、「形象牌一直打,拆開包裝才知道裡面有多空虛」、「更想看您和韓辨論阿~敲碗」、「韓粉覺得這樣電人不厚道啦!他們要選好人,大概很難有什麼粉能超越韓粉了!」。

蘇貞昌也在臉書表示,看完高雄辯論就可以清楚看到,「一個完整包含交互詰問的辯論是多麼重要」。新北市長辯論日前落幕,但因對手不願意因此沒有交叉詰問,蘇貞昌嘆,「可惜,這次新北市選舉,並沒有辦法舉行真正的政見辯論會。」

蘇貞昌日期受訪時也暗酸韓國瑜和侯友宜沒有料,他說,「有沒有料一交叉詰問就知道。經過昨天這麼精采的交叉詰問辯論後,新北市民一定很清楚了解為什麼侯副市長一直不敢有交叉詰問,同時看到高雄市民,可以看兩場精彩有完整交叉詰問的辯論後,新北市民一定更覺得遺憾,我也為新北市覺得好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