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其邁是死讀書!」T妹看完辯論PO文:CEO會對每個員工很瞭解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與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於19日晚間展開「世紀之辯」,網模「T妹」(Tiffany Chen)也在辯論後發表看法,認為陳其邁是「死讀書,地理、歷史考一百分」,但韓國瑜則已經跳脫格局,「請問一個CEO會對每個員工很瞭解嗎?」

▲▼T妹(圖/翻攝自Facebook/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T妹認為陳其邁是「死讀書」。(圖/翻攝自Facebook/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下同)

高雄雙雄辯論攻防激烈,2人直球對決,採取6問6答方式交叉詰問,韓國瑜不斷緊咬高雄財政問題,提出高雄負債、人口老化、失業率與犯罪率居高不下猛攻;而陳其邁則瞄準漁港、石化、觀光、長照等產業與政策問題猛打。陳其邁還在問題的安排上展現細膩心思,多次讓韓國瑜落入設好的陷阱中,包括中芸、汕尾漁港轉型策略、還有衛武營意文營運中心看法,抓包韓國瑜對高雄市政瞭解深度不足,也讓辯論攻防戰掀起一波波高潮。

T妹在看完辯論後,於20日在臉書PO文發表看法,開頭就先表示「我戶籍不是在高雄,我沒有政黨之分,但看高雄市長辯論會,一個是死讀書,例如地理、歷史考一百分;另一個已經跳脫這個格局,請問一個CEO會對每個員工很瞭解嗎?他的格局是創意與帶進資產!」

「聰明人都知道,一個國家強大,不是蓋一大堆東西,然後自我封閉,沒有國際觀!」T妹認為,雖然有人說「韓被問到不會,所以輸了」,但其實一個企業家在乎的是更進階版,「撇開他是否真的帶進財富,至少他的觀點是對的,不是只是建設,或是許多人呼喊口號,『我要讓薪資調到4萬』,結果只是夢想,產業賺錢才是重點!」

T妹抨擊,現在的政府排斥外資、排斥大陸人,「一堆懶人包,導致大家認為外資進入後我們更買不起房,但看看歐美一些先進國家,對外國人的任何稅超重,也有很多限制保護當地人,而最後獲利的是當地人,我們跟著有錢管他房價高。我如果要選,我不可能選一個只會呼喊口號!搞分裂、搞學運、最好天天潑蔣公油漆!這就是小格局。政黨是互相監督,而不是因為反對而反對,政黨惡鬥扯後腿,卻忘了救台灣經濟。人民要的很簡單,#富足!」

▲▼T妹(圖/翻攝自Facebook/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T妹公開身分,虐童的老師馬上辭職了。(圖/翻攝自臉書/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