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談韓國瑜vs陳其邁!趙少康開口2字突「急凍1秒」 差點噴走50萬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辯論「韓國瑜vs陳其邁」大戰,引起許多名嘴、網紅討論,名主持人趙少康更是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PO出自己的看法,但當趙少康講到一半時,突然急凍1秒並開始結巴,差點就因脫口而出的幾個字被損失至少50萬元。

趙少康在【觀點│趙少康觀點】PO出自己的評論影片,開頭先提到「觀點是最重要的!贊成或反對,你的立場是什麼?觀點是什麼?觀點是最重要、最可貴的!」,隨後也進入主題,講解高市長辯論會,「好,我現在就來評論昨天陳其邁和韓國瑜在高雄市長的辯論,看起來陳其邁比較緊張,他是進攻,為什麼呢?因為民調…」。

▲▼談韓國瑜vs陳其邁!趙少康開口2字突「急凍1秒」 差點噴走50萬元。(圖/翻攝【觀點│趙少康觀點】YouTube)

▲趙少康講到2字突然急凍(1分56秒)。(圖/翻攝【觀點│趙少康觀點】YouTube)

當講到「民調」兩字時,趙少康直接被急凍1秒,瞬間剎車轉說,「嗯…他…他可能,目前看起來喔…這個…跟韓國瑜怎麼樣不知道…」,其原因就是提到「民調」可能會觸犯選罷法。

根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53條規定,政黨及任何人於投票日前10日起至投票時間截止前,不得以任何方式,發布有關候選人、被罷免人或選舉、罷免之民意調查資料,亦不得加以報導、散布、評論或引述。在第110條中規定,若違反第53條,處新臺幣50萬元以上500萬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