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老爸的仇恨兒子來還《金牌拳手:父仇》戰火延燒!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牌拳手:父仇》一片由麥可B喬丹以及席維斯史特龍領銜主演,他們分別再度飾演阿丹尼斯克德以及洛基巴波亞。《金牌拳手:父仇》一片是洛基系列電影的延續,並且是2015年叫好叫座的賣座鉅片《金牌拳手》的續集,《金牌拳手》一片在全球締造了高達1億7千元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

《金牌拳手:父仇》海報。(圖/華納兄弟提供)
▲《金牌拳手:父仇》將於11月30日上映。(圖/華納兄弟提供)

阿丹尼斯在這部新片中必須努力維持生活的平衡,因為他除了要對家庭盡責之外,還有為了面對他這一生中最大的挑戰,也就是他下一場艱鉅的拳賽,接受最嚴苛的訓練。他必須面對一個和他家族的過去有密切關聯的對手,因此他即將踏上擂台和對方決戰的這場拳賽就變得更為激烈危險。

洛基巴波亞一路都陪在他身邊,而洛基和阿丹尼斯將共同面對他們分享的過去,質問自己到底是為何而戰,並且發現這世上還有什麼事情比家庭更重要。《金牌拳手:父仇》一片是關於回歸初衷,重新發掘一開始到底是什麼讓一個人成為拳王,並且記住一點,也就是不管一個人達到什麼成就,都不能逃避自己的過去。

《金牌拳手:父仇》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金牌拳手:父仇》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金牌拳手:父仇》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 參加活動!邀你搶先看《金牌拳手:父仇》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23 (五) 12:00

◎活動辦法:

1. 加入「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 請在下方留言回答:「 如果這場拳賽辦在小巨蛋,你願意花多少錢去看?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金牌拳手:父仇》特映券一組(2張)

【台北場】
使用時間:11/28(三) 19 :00
使用地點:大直美麗華影城

【台中場】
使用時間:11/28(三) 19 :00
使用地點:台中站前秀泰影城

【高雄場】
使用時間:11/28(三) 19 :00
使用地點:高雄喜滿客影城

◎得獎公布: 11月23日(五)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在11/25(日)以前臉書私訊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地址(含郵遞區號)我們將寄送,逾時視同放棄,並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

2.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700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