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重播!閻奕格許淨淳cover《你啊你啊》 完美合音秒被療癒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格格」閻奕格上週在節目《聲林之王》中擔任幫唱嘉賓,在殘酷二選一中,她選擇了泰國女孩Gail合唱,忍痛將「長頸鹿」許淨淳淘汰。把優秀的許淨淳淘汰,她惜才也感到可惜,提議特別錄製《你啊你啊》的cover影片,她說:「喜歡唱歌的人應該都是想要被聽見的,我自己也曾經參加歌唱比賽,我個人是非常喜歡淨淳的。」

▲▼許淨淳和閻奕格錄製cover             。(圖/翻攝youtube)

▲許淨淳和閻奕格錄製cover 。(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選擇Gail,並非覺得許淨淳唱不好,格格說:「可能是彩排當天淨淳比較緊張吧!」也表示兩人私下合作時是有火花的,「覺得她非常有特色,也對音樂很有想法。」格格讚許淨淳個人特色鮮明,不過由於她屬於較free(隨性)的音樂人,每次演唱都不太一樣,「很有特色,每次都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和詮釋,但合唱時容易有時候合的上,有時候合不上,哈哈。」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許淨淳和閻奕格錄製cover             。(圖/翻攝youtube)

▲許淨淳在上次比賽被淘汰。(圖/翻攝YouTube)

許淨淳個性活潑,甚至有點無厘頭,格格想對她說:「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妳個性很古怪,比賽跟真正當歌手其實有些差別,妳可能會受到很多質疑、考驗,會被一些人否定或攻擊等等,千萬不要為了別人所說的話而改變自己。」閻奕格播空錄製影片,許淨淳笑說:「奕格老師感覺平常忙忙的,一起拍cover連想都不敢想,結果特別抽空跟我一起完成這首歌,像在作夢一樣,我在天堂,奕格老師是天使。」

▲▼許淨淳和閻奕格錄製cover             。(圖/翻攝youtube)

▲閻奕格大讚許淨淳聲音鮮明有特色。(圖/翻攝YouTube)

在合作的過程中,許淨淳也大讚閻奕格私下是個超nice又溫暖的人,「總是給我很多信心和正面的能量,跟她一起唱歌真的很享受!希望自己以後可以像她一樣用歌聲溫暖大家。」她更說,跟格格一起唱歌既興奮又緊張,「常常在她面前胡言亂語,還好老師笑點滿低的,笑得很開心。」雖然已被淘汰,但許淨淳仍有機會藉由網友投票敗部復活,她目前排行前五名,相當有機會。

▲▼許淨淳和閻奕格錄製cover             。(圖/翻攝youtube)

▲許淨淳笑說閻奕格宛如天使。(圖/翻攝YouTube)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