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吃6餐卻更瘦了!健身教練分享3秘訣破除斷食減肥法

編輯/Duke 圖/翻攝自IG@nessasphere

說到減重,一般女性總會認為吃得少就能瘦下來,再說到健身,也有人害怕一練就變成金剛芭比,但女性健身教練 Nessa Sphere卻秉持「吃得多才能瘦得多」的原則,一天吃六餐,體重增加了,但脂肪卻下降,視覺上也看起來更瘦了,看完以下的健身前後對比圖,你還認為不吃東西是最好的減肥方式嗎?

▲吃得多瘦得多。(圖/翻攝自IG@nessasphere)

Nessa Sphere還沒接觸健身時是145磅,接著他靠健康的飲食控制達到122磅,此時他身上的肥肉依然明顯,看起來還是鬆鬆軟軟的,但沒想到當她體重回到140磅時,整個人看起來瘦了一大圈,就來看看Nessa Sphere的健身秘訣,破除減肥迷思。

1.一天吃6餐

Nessa Sphere不刻意少吃,正確的減肥觀念不應是吃仙女餐、讓自己餓到沒力氣,而是藉由健康的飲食控制,餐餐吃得營養又均衡,並攝取足夠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及脂肪等營養素,像Nessa Sphere一天吃6餐,根本不會餓到自己,若怕自己吃過量就計算卡路里,連點心都能吃,減肥一點也不痛苦。

▲吃得多瘦得多。(圖/翻攝自IG@nessasphere)

2.餓肚子反而瘦不下來

若是一天沒有吃到身體所需的熱量、營養素,反而會因此瘦不下來,因為肌肉流失、新陳代謝下降,反而瘦得更慢,不易突破停滯期,復胖機會高。

3.不要盲目追求重量

Nessa Sphere也常發一些照片教導正確的健身姿勢,有些人為了追求大重量,卻忽略動作的正確性,不僅該練的地方沒練到,還讓自己受傷,得不償失,因此應先把最基本的動作練好,自然能抓到感受度,再慢慢往上加重量才是。

▲吃得多瘦得多。(圖/翻攝自IG@nessasphere)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健身, 重訓, 減重, 減肥, 迷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