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偶遇舊情人的反應!摩羯點頭走人、天秤曖昧想復合

▲12星座偶遇前任的反應是?(圖/翻攝自unsplash)

編輯/Ann

每個人在路上遇到前任都會有異常反應,有的裝沒看到,有的就是不肯示弱。你又是哪種呢?12星座之路上遇到前任的反應,現在公開!

牡羊座

牡羊座一直是瀟灑的星座,但是遇到前任的態度,就要取決於自己有沒有深愛過了。如果是來得快去得快的速食愛情,見到彼此也不會多尷尬,但是深愛過的就沒那麼灑脫了,他們會默默低頭裝沒事,心裡有多沸騰只有自己清楚。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牡羊座愛過才記得。(圖/翻攝自unsplash)

金牛座

金牛座相當務實,看到前任會先評估對方的各種狀況,是不是對自己有利益的人。如果是能留著當朋友,何樂而不為,他們能拋開以前的愛恨情仇,笑著打聲招呼,往未來思考,是相當大氣的星座。

雙子座

雙子座是把舊情人當朋友一樣的存在,雖然心裡有界限,卻沒有很刻意避開。他們覺得能不撕破臉比較好,以前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只要自己放下,就沒什麼好在意的。

巨蟹座

巨蟹座絕對是心軟的星座,沒看到前任的時候還好,但是看到了終究還是會跳動一下。雖然已經慢慢放下對方,卻還會回想起以前的事情。所以能避開絕對避開,不是因為還愛著,只是因為念舊的個性。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巨蟹座觸景傷情。(圖/翻攝自unsplash)

獅子座

獅子座面對舊情人,還是會抱持當年高高在上的態度,裝作堅強灑脫不能輸的樣子。因為內心也很容易脆弱,所以並不會慰問什麼,而是希望對方安好就足夠了,不需要密切聯繫,遠遠地看著也好。

處女座

處女座的分手多數帶有衝動,因此分的不和平、不愉快。而且很多時候都會覺得前任像個白癡,打從心底厭惡。所以這樣的態度讓他們在見到對方的時候也很尷尬,雖然處女盡力掩飾,卻還是止不住排斥的表情。

天秤座

天秤座屬於和平的星座,而且對於回頭草不排斥,如果對方跟他打了招呼,他絕對能完美應付,並且和對方交流一番,試探前任對他的態度。有時候舊情都是這樣復燃的,天秤座就是最佳例子。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天秤座試探對方意思。(圖/翻攝自unsplash)

天蠍座

天蠍座愛恨分明,通常不是朋友就是仇人,對於放下的感情,還是抱有一點念想,但是以往不好的回憶也歷歷在目,因此遇到前任,會先看對方的態度,如果不友善,那天蠍一定大翻白眼,絕對不認輸。

射手座

如果是射手座真正愛過的人,是沒辦法坦然當朋友的,不過噓寒問暖還是可以做到。見到前任的時候雖然不會尷尬,會問好幾句,不過自己始終清楚這段感情和這個人的位置。

摩羯座

摩羯座絕對是點頭走人的類型,因為他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不能浪費時間,過去的人就是過去,重要的是之後的人。摩羯做任何事都會先盤算,分手也是一樣,所以分手後的心態或許早就調試好了。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摩羯座點頭走人。(圖/翻攝自unsplash)

水瓶座

水瓶座是斷舍離的最佳示範,對前任就不該有任何接觸。其實也是因為他們曾經投入過,無法把這些事情看得平淡,因此看到也會裝作沒看到,避免更多的麻煩產生。

雙魚座

雙魚座對每一段感情都很投入,畢竟是深愛過的人,因為心軟也會停留下來多看看。所以對方不排斥的話,甚至會一起談談舊情,也是復合機會相當高的星座之一。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雙魚座復合機會大。(圖/翻攝自unsplash)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