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對韓國瑜開嘲諷:談「慶富案」先問吳敦義跟黨內同志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賴于榛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日前舉行的高雄市長世紀辯論全國關注,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雖然屢中陳其邁設下的詰問陷阱,但是他也把握詰問尾段拋出「慶富案」的議題,替自己找回氣勢。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卻在臉書嘲諷韓國瑜,談慶富案之前,實在應該先問問吳敦義與自己的黨內同志。

黃國昌在臉書中表示,為何吳敦義接受媒體訪問,心虛地不敢承認曾經在2015年7月28日到慶富集團?馬英九、吳敦義競選連任時,有多少在高雄的造勢活動,都是由陳慶男幫忙出錢的?為何都沒申報政治獻金?國民黨有多少政治人物,透過國民黨的簡良鑑向陳慶男拿錢,卻沒申報政治獻金?

黃國昌還特別強調,他不是在幫民進黨緩頰,民進黨部分政客與陳慶男的問題,民進黨必須好好清理,給人民一個交代,他已經質詢太多次了,這也是他為何要求陳其邁如果當選,必須絕不護短,徹查到底。

黃國昌最後總結,國民黨談慶富案,就是一整個可笑!因為國民黨自己根本就不乾淨啊!吳敦義主席如果不服氣,歡迎站出來辯論,黃國昌隨時候教!

網友回應黃國昌表示,「戰神真的在不同檔次,高到雲端」、「韓國瑜要提慶富案在準備之前,應該先看看國昌委員的質詢影片。」、「我比較想要看韓導跟委員辯論耶」、「所以台灣更需要有第三政黨崛起,才能改變如今非藍即綠的醜態。」、「所以有人說要追查慶富案就要靠韓國的......笑死XDDDD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