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臉書、IG驚傳大當機!訊息傳送失敗、強制登出 網崩潰哀號

▲▼臉書驚傳大當機。(圖/翻攝臉書、downdetector網站)

▲臉書驚傳大當機,用戶訊息受阻,還多次被強制登出。(圖/翻攝臉書)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Instagram在20日晚間驚傳大當機,而且災情一波接一波擴散,讓許多用戶痛苦哀號!有用戶指出,臉書訊息傳不出去,不僅大頭貼無故消失,還多次「被登出」,連貼文觸及也不正常。

至於IG部分則是無法重整,時而正常時而當機,引發熱議;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用戶受影響,但第三方觀測平台downdetector從晚間9點開始收到3600多份錯誤回報,創下當日巔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各大社團災情文如雨後春筍,引發網友回響:「+1,你不孤單」、「我也是,壞掉了」、「掛了,但我是臉書怪怪的」、「FB壞很大,我還以為我網路壞了」、「我剛以為是我手機問題」、「連訊息也壞了好扯」掀起熱議。

▲▼臉書驚傳大當機。(圖/翻攝臉書、downdetector網站)

▲第三方平台晚間9點接獲大量問題回報。(圖/downdetector網站)

▲▼快訊/臉書、IG驚傳大當機!訊息傳送失敗、強制登出 網崩潰哀號。(圖/爆廢公社)

▲IG同一時間也出包。(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