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學姊合體「陳柏霖」拜票 他坦言:柯文哲選情確實告急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大選邁入倒數4天,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晚上在西門町拜票外,競選辦公室的幕僚也全力衝刺,「學姊」黃瀞瑩與「柯辦陳柏霖」余秉霖一同在捷運中山站外拜票,希望拉到更多年輕人的選票。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坦言,柯文哲選情確實告急。

▲▼ 「學姊」黃瀞瑩、陳柏霖。(合成圖/記者季相儒攝、翻攝陳柏霖IG)

▲ 「學姊」黃瀞瑩、陳柏霖。(合成圖/記者季相儒攝、翻攝陳柏霖IG)

柯文哲團隊晚間6點半聚集在捷運中山站外,由高人氣、辨識度高的黃瀞瑩擔任掃街主角,吸引人潮,而余秉霖則負責廣播,喊出「以市民的自覺,突破藍綠的對決」等口號。

柯文站團隊在現場發放的兩箱柯文哲政策白皮書,才經半小時就全數發完。下班後一同來拜票的劉奕霆表示,柯文哲陣營內部評估選情的確告急,因此,盡可能增加曝光機會,希望獲得民眾的支持。

▲▼柯文哲西門町商圈掃街,柯辦明星臉,余秉霖,陳柏霖。(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的幕僚余秉霖神似陳柏霖。(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