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6年前長這樣!整型前「黑面沙龍照」曝光 網嚇:這誰啦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小A辣(黃柏軒)從網紅變藝人,雖是男兒身,但擁有比女人更女人的嫵媚氣質,加上談吐幽默,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她最近大幅度整型,也不避諱公開,成為話題人物,20日再度貼出前後對比圖,一樣是有充分打光的沙龍級美照,模樣卻差很大,連本人也直呼「好恐怖」,網友也說真的認不出來。

▲小A辣最近砸70萬元整型。(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最近砸70萬元整型。(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A辣在貼文中表示,上傳照片就是想讓大家看看差別有多大,自嘲23歲看起來像30歲,現在29歲經過「整理」,立刻回春到20歲出頭,直言:「不要再問我說,我為什麼我要整形了。」畫面中的她一樣是長髮披肩,但皮膚黝黑許多,穿著深色底白碎花的輕薄罩衫,在鏡頭前擺出嫵媚表情,卻和現在皮膚白皙,大眼V臉的樣子差很大,自己翻出照片,還忍不住爆了粗口:「幹,我現在回去看真的好恐怖」、「以前是女嬸」,部分粉絲看到照片也嚇傻了眼,直說認不出,還有人笑稱:「這是誰啦」,也有鐵粉完全不在意,嘴甜誇她一樣美。

▲小A辣6年前還沒整型時的照片,連她自己都說恐怖。(圖/翻攝自小A辣Instagram)

▲小A辣6年前還沒整型時的照片,連她自己都說恐怖。(圖/翻攝自小A辣Instagram)

出道後,小A辣就大方坦承,自己內心是「女兒身」,11月初透露自己動了整型手術,除了切開頭皮15公分,整張臉大修5個地方,把髮際線拉低,眉骨、臉頰骨頭削掉,最後再做填充下巴,讓輪廓變柔美,還隆乳變成D罩杯,斥資70萬元,術後忍受「不成人形」的3個月恢復期,餐餐只能吃流質食物,還好最後成果讓她很滿意。
 
►陳奕迅14歲女爆熱戀「小彭于晏」!牽手搭地鐵 「親密瞬間」瘋傳

►孫安佐要回來了! 「無緣姨丈」喜翔憂心嘆:會學更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