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遺體修復師免費幫化妝!餓死男童不再看天空 「閉上雙眼」火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林森北路日前爆發2歲男童活活遭餓死案,誇張的案情引起全台譁然;今(20日)生母及男童外婆舉辦告別式,還有2名女性遺體修復師自願免費替男童整理妝容,最後在2位大姊姊溫柔的細語祝福下,男童那雙直視天空、瞪大的雙眼,才終於緩緩閉上,不再張開。

警方調查,男童生母患有智能障礙,又沉溺於網路交友,北上到酒店工作後就一直對2歲的兒子疏於照料,時常餵他吃剩便當,甚至當孩子因肚子餓而哭鬧時,生母還選擇將他關進廁所中,最後導致男童活活餓死;檢警相驗遺體時發現,男童瘦成皮包骨,體重根本不到6公斤。

台北2歲林姓男童活活遭餓死,有網友貼出他生前可愛的照片。(圖/翻攝爆廢公社)

▲男童在2名遺體修復師的協助下恢復了圓潤的氣色,這才終於閉上了直視天空的雙眼。(圖/翻攝爆廢公社)

今(20日)下午,男童生母及外婆替祂舉辦告別式,瞻仰遺容時,外婆見到孫子骨瘦如柴的遺體忍不住心疼地落下眼淚,但站在一旁的生母臉上表情沒有太多變化,見到兒子的遺體仍是不為所動;當家屬步出會場準備要離開時,現場有名女子不捨男童遭到餓死,忍不住從後方抓住生母馬尾捶打,當場遭到殯葬人員阻止。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生命科技公司看到新聞報導後,主動聯繫殯葬業者表示願意免費協助修復男童遺體,下午時2名女修復師抵達現場,細心地替男童整理妝容,讓祂削瘦的臉頰恢復紅潤的氣色,最後在大姊姊的溫言低語下,男童的雙眼才終於緩緩閉上。2名女修復師在現場忙進忙出,直到男童棺木送入火葬場後才悄然離去,不願接受媒體採訪。

▼男童生母在告別式現場遭到憤怒民眾扯馬尾毆打。(圖/突發中心翻攝)

▲▼  皮包骨男童出殯小媽媽表情漠然 爆氣女「扯馬尾」2度捶打           。(圖/突發中心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