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過范冰冰!星二代爆參加《偶像練習生2》 本尊親解答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偶像練習生》先前正式宣布即將推出第2季,目前也已經開始甄選招生,近日有消息傳出,名導陳凱歌、演員陳紅的二兒子,陳飛宇也將參加節目,消息一出瞬間掀起不少熱議,陳飛宇本人20日也隨即透過工作室否認了此傳聞。

▲▼陳飛宇被爆將加入《偶像練習生2》。(圖/翻攝自微博/陳飛宇工作室、《偶像練習生》)

▲官方先前宣布即將推出《偶像練習生2》。(圖/翻攝自微博/《偶像練習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二代」陳飛宇是名導陳凱歌與演員陳洪的二兒子,年僅18歲的他,曾參演電影《趙氏孤兒》與范冰冰、黃曉明等人合作過,隨後踏入演藝圈,因他繼承了媽媽女神基因,擁有清秀帥氣外型的他,出道沒多久就迅速走紅,2016年也曾經跟在父親身邊,在電影《妖貓傳》中擔任導演助理,學習電影拍攝,非常努力、上進,是近期星途備受看好的年輕新演員之一。

▲▼陳飛宇被爆將加入《偶像練習生2》。(圖/翻攝自微博/陳飛宇工作室)

▲陳飛宇是名導陳凱歌與演員陳紅的二兒子。(圖/翻攝自微博/陳飛宇工作室)

近日有網友爆料稱,陳飛宇將參加《偶像練習生》第2季,重新磨練、重頭開始,消息一出掀起不少討論,部分粉絲表示非常期待,看到他的加入,但也有不少人質疑此消息的真假,「人家這個條件何必這麼麻煩」、「人家根本不會去當偶像」,引起不少熱議。

陳飛宇20日也透過工作室發文,回應了該傳聞:「莫名被點名。先不練習做偶像,還是先踏實在劇組拍好每場戲吧。」否認了將參加選秀節目,讓部分粉絲非常失落,但大家依舊非常支持他的決定,「無論你做什麼,我們一樣會支持你的。」

▲▼陳飛宇被爆將加入《偶像練習生2》。(圖/翻攝自微博/陳飛宇工作室、《偶像練習生》)

▲陳飛宇被爆將加入《偶像練習生2》,透過工作室發文回應。(圖/翻攝自微博/陳飛宇工作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