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成員「神隱一個月人間蒸發」 公司聲明粉絲看完:更挫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GFRIEND因清新可愛的風格,以及「刀群舞」的堅強舞蹈實力,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行程滿檔的她們,成員Yuju卻缺席了整個11月的行程,讓粉絲非常擔心。經紀公司也在20日發出聲明,卻讓人看得更是滿頭問號。

▲▼GFRIEND 台北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GFRIEND成員Yuju神隱一個月,公司一直沒有正式說明。(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10月底開始,Yuju就沒有出席包括商演等團體活動,也幾乎沒有粉絲拍到或看到她的身影。在目前官方公布的11月五個會露面的行程中,也都註明「Yuju將不會參與」。Yuju無預警神隱,讓不少歌迷就覺得事有蹊蹺。更有人擔心,先前另一組女團AOA,成員草娥在退出前也是突然消失2個月。

▲▼GFRIEND「6人合一刀群舞」。(圖/番社字V LIVE、GFRIEND官方臉書)

▲GFRIEND是大勢女團,也讓粉絲擔心年末頒獎典禮能否6人出席。(圖/GFRIEND官方臉書)

GFRIEND所屬經紀公司Source Music在20日下午表示:「Yuju的人身安全沒有任何問題,對於最近沒有一起參加活動的原因,早晚會通知大家。」 Yuju上一次現身GFRIEND的公開活動已經是上個月27日,但公司的聲明反而更讓粉絲一頭霧水,擔心只有更多沒有更好。

▲▼GFRIEND(圖/翻攝自GFRIEND臉書、아빠버디Youtube)

▲GFRIEND成員Yuju(右一)上次現身已經是十月底。(圖/GFRIEND官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