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酸:我夢到侯友宜打給韓國瑜「叫你不要辯論你不聽」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被外界視為足以撼動選情的「世紀對決」高雄市長選舉辯論會19日晚間落幕,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直球對決」全台關注。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0日晚間在鶯歌舉辦「新新北會做事」造勢晚會,立委王定宇上台時大酸侯友宜、韓國瑜,「我夢到侯友宜打給韓國瑜跟你說叫你不要辯論你不聽。」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鶯歌造勢晚會,來賓立委王定宇。(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鶯歌造勢晚會,來賓立委王定宇。(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辯論後記者會評論,對手表現相當不錯,但市民對現況不滿是事實,不然自己支持度也不會那麼高;陳其邁則說已經誠懇地把對高雄的未來願景向市民報告,留給外界打分數,他一度哽咽,「我比任何人更愛高雄。」

陳其邁把給對手的評價留給市民,但綠營狂嗆韓國瑜表現很淒慘。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0日凌晨還在臉書PO出3張圖片暗諷,相較於陳其邁的內容,韓國瑜的政見只能說是慘不忍睹,國民黨應該會下令之後都不准參加交叉詰問的政見辯論,最後還不忘附上一句「韓導你閉關是都在睡覺吼!」調侃,引起正反支持者熱烈討論。

王定宇20日晚間替蘇貞昌站台,他致詞時再酸韓國瑜,他問台下支持者,「昨天韓國瑜跟陳其邁辯論大家有看嗎?有看到笑出來嗎?」他大嗆韓國瑜是草包,「韓國瑜閉關三天,我不知道他是都在睡還是老師出問題。」

王定宇說,韓國瑜是草包但至少還願意辯論,不像蘇貞昌對手侯友宜不敢交叉詰問新北只有「半套辯論」,「侯友宜初選說不要辯論,要等民進黨推出候選人,等民進等推出候選人了,他又說不要耍皮子,怎樣都不要。」王定宇對韓、侯大酸,「我夢到的,侯友宜昨晚一定打給韓國瑜,跟他說叫你不要辯論你不聽!」

大酸韓侯,王定宇也向新北市民喊話,選舉是為每一個新北市民、子孫的未來,怎麼投選民應該很清楚,一定要投一個會做事有能力的市長,一定要票投蘇貞昌。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鶯歌造勢晚會,來賓立委王定宇。(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