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克威爾收了手遊 但卻幫它推出離線版

史克威爾收了一款手遊 卻為它推出離線版(圖/翻攝自 Google Play)

▲ SQUARE ENIX 為了一款即將收掉的手機遊戲推出離線版本。(圖/翻攝自 Google Play)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被玩家笑稱「手遊天尊」的 SQUARE ENIX 最近因為收了一款遊戲引發玩家話題,SQUARE ENIX 收遊戲不奇怪,稀奇的是這次的遊戲雖然確定要被收掉了,但是 SQUARE ENIX 卻為其推出了一個「離線遊玩版」,意味著未來遊戲雖然不再更新,但玩家依舊能遊玩這次的離線版。

SQUARE ENIX 旗下手機遊戲《Pictlogica Final Fantasy》即將結束 5 年多的營運,預定在在 11 月 30 日宣告終止服務,而在遊戲宣告終止服務的同時,SQUARE ENIX 表示未來遊戲將會支援離線遊玩,玩家在時間之內轉移資料,未來便可以透過離線的方式繼續遊玩遊戲。

《Pictlogica Final Fantasy》是一款主打點陣圖的遊戲作品,玩家必須仰賴畫面當中的數字提示,解開問題中隱藏圖片的益智解謎遊戲,而遊戲當自然是以揉合歷代《Final Fantasy》要素為賣點,以前曾經出現過的道具、角色⋯⋯等等,都將會全部出現在遊戲當中。

至於離線遊玩版本,SQUARE ENIX 表示離線版將會收錄 Pictlogica,讓玩家無論是在持有記憶的情況下,都可以玩到所有記憶的 Pictlogica,而資料轉移期限到 2019 年 3 月 15 日截止,超過時效將無法轉移紀錄。

就這幾年的狀況來看,SQUARE ENIX 發行的手機遊戲不但數量多、想當然耳收掉的遊戲自然也不少,對於 SQUARE ENIX 此舉,也將意味著未來手機遊戲即便是在停止營運的情況下,都將有可能推出離線版本,不少玩家對此表示喜聞樂見,至少喜歡的遊戲沒辦法繼續更新,但起碼還能以離線版本的形式繼續遊玩。

關鍵字:手機遊戲SQUARE ENI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