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公車疑過站未停 乘客助跑「狠揍司機18拳」還補踹4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日前才發生乘客暴打司機,導致整台公車墜入長江釀15死的事故。事出不到一個月,湖南長沙再傳搭車糾紛,有乘客認為公車司機故意不等他們,上了車以後就從後座衝到駕駛座旁,對著司機狂揮猛揍18拳,甚至還踹了4腳洩憤。當地警方表示,打人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打人的夏姓乘客。(圖/翻攝自微博)

▲打人的夏姓乘客。(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湖南長沙近日再傳乘客毆打公車司機案,吳姓公車駕駛遭乘客猛揍18拳,事發當時他只能蜷曲著身體、抱著頭躲避襲擊。眾旺車陣營運科工作人員戴勇表示,當天上午10時許公車進站後,兩名男子突然從對面馬路跑過來擋在車前,疑似是沒有看見指示牌,才公然擋在公車前面,但駕駛見狀還是讓他們兩人上車。

▲夏姓男子暴打公車駕駛18拳。(圖/翻攝自微博)

▲夏姓男子暴打公車駕駛18拳。(圖/翻攝自微博)

兩名乘客上車後,認為公車駕駛是故意不等他們,其中一名乘客從後座氣沖沖地「助跑」衝到駕駛座旁,狠揍司機18拳後,還踹了他4腳;公車駕駛神情痛苦地用雙手抱頭,一邊用手臂試圖抵擋乘客的暴行。

事發後,當地警方發出通報表示,11月月18日上午,一男子在乘坐387路公交車時,因不滿司機的服務態度,致車上乘客的生命而不顧,在車輛行進過程中毆打公交車司機吳某,隨後逃離現場。接到報警後,岳麓公安分局觀沙岭派出所迅速展開調查,於11月20日8時許將涉事男子夏某智抓獲;目前,夏某智因涉嫌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案件還在進一步辦理中。

男子打人的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留言表示「想起來公車墜橋事件」、「沒完沒了了是不是?全部關起來好嗎」、「這種不判刑就是欺負老實人」、「惡人需用重典」、「也就這點本事了,在司機跟前逞什麼能」、「媽呀這是我天天坐的公車,嚇人,希望公交師傅能快點好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