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議員候選人總部遭搜索 檢警帶回相關人等說明

▲士林地檢署外觀。(圖/記者林煒傑攝)

▲士林地檢署20日上午偵辦議員參選人涉及賄選,帶回該名候選人說明。(圖/資料照)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大同區1名議員候選人,20日上午因涉選舉期間舉辦餐會送禮,警方同步搜索該名議員候選人競選總部以及住處,並將該名候選人帶回偵訊,預計偵訊後也將帶往士林地檢署,由檢察官進行複訊。

檢警調查,該名議員候選人在2018年10月左右,在大同區一間餐廳舉辦競選餐會,現場約80餘人到場,但檢警接獲線報後趕往蒐證,發現離場民眾手上均有一只手鐲,檢方懷疑違法選舉法規。

檢警20日上午,兵分多路分持法院搜索票,前往該名候選人家中、競選總部搜索,並帶回該名候選人以及當天與會的民眾等,而偵訊結束後也將前往士林地檢署接受複訊,以釐清是否有違法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