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慈鳳宮造勢晚會 韓國瑜以錄影帶助講再視訊

2018年11月20日 18:24

▲蘇清泉20日晚上造勢晚會 韓國瑜以影帶助講▼             。(圖/記者陳崑福攝)

▲蘇清泉20日晚上,在屏東市慈鳳宮造勢晚會,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以錄影帶助講。(圖/記者陳崑福攝,圖/資料照片)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20日晚上,在屏東市慈鳳宮(媽祖廟)前的造勢晚會,原邀請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二度南下站台,為蘇清泉南部農特產品大聯盟背書,但韓國瑜行程趕不及取消,改以錄影帶方式替蘇清泉助講,肯定蘇清泉是一位縣長CEO的好人才,懇請選民支持。

蘇清泉競選總部直到今天下午4時30分才向媒體確定最新消息,表示「韓國瑜確定無法出席,由韓陣營侯亞寧代表出席致歉,並在現場播放影片,影片播畢,再以電話與現場連線。」

由於蘇清泉競選總部先前放出訊息,指韓國瑜會到場助講,警方擔心韓迷湧入,計畫出動大批員警維護,韓國瑜確定不來,讓警方稍為鬆了一口氣。

蘇清泉競選總部人員表示,很希望韓國瑜到場,但韓國瑜因另有重要行程,抽不開身,沒辦法來,總部也能諒解。

目前這場造勢晚會,確定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立委柯志恩及包括屏東市長候選人林協松在內的各鄉鎮市公職候選人將一起造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