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挺6月肚牽尪看電影…旁邊是前男友! 他笑了:好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陳意涵跟《16個夏天》的導演許富翔結婚後,近來大多在家專心養胎,也不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目前懷孕約6個多月的她,近日和老公約會看電影時,不僅碰巧和好友趙又廷在同個影廳,甚還和髮型師前男友Tom擦肩而過,十分湊巧。

▲▼陳意涵甜喊:我先生(圖/翻攝自微博/陳意涵)

▲▼陳意涵,許富翔結婚登記。(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意涵七夕情人節當天和許富翔結婚登記。(圖/翻攝自微博/陳意涵、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外型甜美清秀、個性活潑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和髮型師Tom(李函唐)曾交往3年時間,期間多次傳出分手又復合,最後傳出因為聚少離多、感情轉淡,並且和平分手。之後,她和許富翔傳出熱戀,小倆口多次被拍到一起回家,並於2018年8月七夕情人節當天登記結婚,肚子裡更孕育了新生命,預產期落在2019年2、3月。

升格成為人妻和準媽媽後,陳意涵婚姻生活幸福美滿,雖然暫時放下手邊工作養胎,活潑好動的個性卻還是改不掉,依然到處跑跑跳跳,平時也會外出運動,據《蘋果日報》報導,她近來更被拍到,牽著老公外出看電影,互動十分甜蜜有愛。

▲陳意涵懷孕5個多月照樣跑步。(圖/翻攝自臉書/陳意涵 YiHan Chen)

▲陳意涵先前懷孕5個多月照樣跑步。(圖/翻攝自臉書/陳意涵 YiHan Chen)

引人注意的是,據報導,陳意涵的前男友Tom,當天也恰巧帶著現任女友,和趙又廷一塊現身同個影廳。期間,他一度將手指指向陳意涵夫婦,但當下只覺得相像,加上怕不好意思,才沒有特別上前打招呼,雙方並未正面強碰。Tom除了笑說好巧,雖然分手後就沒再聯絡,但若真的巧遇碰上,還是會打招呼。

▲▼陳意涵宣告單身! 分手3年髮型師男友Tom。(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曾和髮型師Tom交往3年,分手後各自在感情上都已有歸宿。(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