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美里長候選人曝光!撞臉「隋棠」超越10大美女議員 網暴動遷戶口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越靠近24日的九合一大選,政治議題也跟著多了起來,網紅蔡阿嘎近日更是針對票選出「10大美女議員候選人」,引起網友熱議。但除了議員外,也有一名里長候選人因為撞臉藝人「隋棠」,被網友瘋狂討論。

 ▲▼最美里長候選人曝光!撞臉「隋棠」超越10大美女議員 網暴動遷戶口。(圖/翻攝陳可蒂臉書)

▲陳可蒂號稱全台最美里長候選人。(圖/翻攝陳可蒂臉書)

青年陽光黨陳可蒂參選新北市中和區秀景里里長,超像隋棠的外表再配精通英、日兩語的她,有著不少粉絲,在參選前更是網拍、模特兒,因此臉書粉專有多達3萬名粉絲追蹤,美照更是一張接一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美里長候選人曝光!撞臉「隋棠」超越10大美女議員 網暴動遷戶口。(圖/翻攝陳可蒂臉書)

▲陳可蒂有著接近4萬的粉絲。(圖/翻攝陳可蒂臉書)

陳可蒂也在臉書PO文表示,她是新人參政,「新人新氣象,換人做做看」,想把秀景里從中和走出來做創新,「里長格局除了里內服務到位是基本,當然里外的資源也必須帶進來」,想為自己的家園盡一份心力。

粉絲看完紛紛留言,「全台灣最美的里長候選人,人美心善又有才!凍蒜凍蒜!」、「 說的真是太棒~太好!!!就是這樣!!!支持可蒂里長~加油!!!」、「超美的」、「Beauty里長,高票當選」、「如果我是那個里,我會選妳的,凍蒜」。

網路紅人蔡阿嘎18日上傳新影片,列出心中「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其中5名都是台北市選區,包括「港湖吸票機」現任臺北市議員高嘉瑜、前三立主播鍾佩玲、年僅26歲吳佩芸等人。

蔡阿嘎整理出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資料、經歷:

第10名:朱珍瑤(桃園市八德區市議員)
年齡:35歲,東吳大學政治學系
曾獲2009年世界亞裔小姐亞軍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10名:桃園市八德區市議員朱珍瑤。(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第9名:蔡宜芳 (高雄市鼓山、鹽埕、旗津)

年齡:27歲,新竹清華大學材料工程研究所博士班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9名高雄市鼓山、鹽埕、旗津蔡宜芳。(圖/翻攝自蔡宜芳FB)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9名高雄市鼓山、鹽埕、旗津蔡宜芳。(圖/翻攝自蔡宜芳FB)

第8名:林穎孟 (台北市第六選舉區:大安文山)
年齡:35歲,台灣大學社會學研究所碩士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8名: 台北市第六選舉區大安文山林穎孟。(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8名: 台北市第六選舉區大安文山林穎孟。(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第7名:顏若芳(台北市第四選區:中山大同)
年齡:33歲,文化大學政治系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7名:台北市第四選區:中山大同顏若芳。(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第6名:吳沛憶(台北市第五選區 中正萬華)
年齡:31歲,國立清華大學社會學研究所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6名: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吳沛憶。(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第5名:吳佩芸(台中市第七選區 南屯區)
年齡:26歲,中國醫藥學系學士
曾擔任健身工廠飛輪老師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5名:台中市第七選區南屯區吳佩芸。(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吳佩芸臉書)

第4名:戴瑋姍 (新北市第四選區:板橋)
年齡:28歲,國立臺灣大學政治系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4名:新北市第四選區板橋戴瑋姍。(圖/翻攝自戴瑋姍臉書)

第3名:鍾佩玲 (台北市第一選區:北投士林)
年齡:39歲,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
曾是三立新聞生活組記者、主播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3名:台北市第一選區北投士林鍾佩玲。(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第2名:高嘉瑜(台北市第二選區:內湖南港)
年齡:38歲,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
現任台北市議員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2名:台北市第二選區內湖南港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第1名:施乃如 (新竹市第二選區)
年齡:41歲,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碩士班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1名:新竹市第二選區施乃如。(圖/翻攝自施乃如臉書)

▼臺北市第六選舉區大安文山耿葳,被認為是遺珠之憾。(圖/翻攝自選舉公報)

▲▼臺北市第六選舉區大安文山耿葳,被認為是遺珠之憾。(圖/翻攝自選舉公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