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驚見留言「暗殺韓國瑜」 檢、警聯手派20警力維安

2018年11月20日 17:40

▲▼網路驚見有人留言暗殺韓國瑜,警方不敢大意貼身維安。(圖/資料照/翻攝畫面)

▲網路驚見有人留言暗殺韓國瑜,警方不敢大意貼身維安。(圖/翻攝畫面)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0日下午突然現身北檢,原本要按鈴控告名嘴鄭弘儀,違反選罷法且意圖使人不當選,但是經過6分鐘思考,最後也決定不提出告訴;但警方情蒐發現有人在臉書留言「暗殺韓國瑜」,也派員貼身維護韓國瑜人身安全。

警方表示,韓國瑜20日現身北檢按鈴提告,因臉書有帳號貼出留言寫到「民進黨的同志,我們暗殺韓國瑜」等字眼,讓警方不敢大意,下午由中正一分局長廖材楨率多名警力抵達,與北院、北檢等法警共同維護韓國瑜人身安全。

▲▼網路驚見有人留言暗殺韓國瑜,警方不敢大意貼身維安。(圖/資料照/翻攝畫面)

▲韓國瑜20日赴北檢,警方不敢大意檢、警聯手貼身維安。(圖/翻攝畫面)

北院檢也不敢大意,院檢聯手派出20多名法警協助維持秩序,而中正一分局也調動4名制服警員前往協助,另外也派遣4名便衣警員貼身保護韓國瑜,為避免突發事件,中正一警方也安排機動隊在一旁待命,以備不時之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